阿Kho 啊。。。。

师生们在msn里对您的心声...

李健狮:吊念许绵川老师,虽然您没有教过我,但是您是我最尊重的一位老师。愿佛陀接引您到极乐世界。
蔡明悄::(:(许老师,一路好走。。永远怀念您
Linda:ah Kho, 安息吧!我们都会念记您的。。
郑沅勉:高三的同學,一起向許老師默默禱告。老師好走~~
郑沅勉:(命中目標~好痛啊)高三的同學,一起向許老師默默默哀。老師你永遠活在我們心裡~~
田贤生:唉~老师我们不是说好还有在集会的吗。。。T_T....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开开心心
蔡泽升:我会为你祈祷

蔡泽升:高三的要为我们的级任老师而奋斗下去,大家都要努力给他看我们是最棒的...
蔡耀灿:( T_T 原來...昨晚的步自在就是這個 ) 我們永遠的班導~許老師! 一路好走@@
蔡耀灿:( ( 睡夢中 ) 我們永遠的班導~許老師! 一路好走@@
关有杰:把一半的岁月奉献给了四中,教导了无数的子弟。可谓桃李满天下。如今也是许老师好
好休息的时候了。以前您在课室里的教导声,如今是我们大家所怀念的。数学我一直学不好,现在要学都没得学了。老师,一路走好。

詹婷婷:许绵川老师,一路好走。。。感谢您的教导,我会永铭记在心。老师,我要完成您的心愿。

没有评论:

source:http://www.met.gov.my (Jabatan Meteorologi Malaysia)